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5县(市)被纳入第一批创建地区名单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6 15:24: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24日上午,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推进会,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州西昌、冕宁、会东、昭觉、布拖等五县(市)成功被列入全省第一批示范创建县(市、区)。


  胡钢副书记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毒情形势向好局面不断拓展,凉山、达州、雅安、德阳四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如火如荼,形成了“以典型为引领,以示范带全面”的争先浓厚氛围。要不断总结固化现有的成功经验和有效机制,有效发挥先进地区的典型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禁毒形势持续好转。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委禁毒委副主任梁小辉代表凉山州就参加第二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作交流发言:抢抓历史机遇,坚决打赢“示范创建”开局战。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将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迅速部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持续巩固“四级书记抓禁毒”机制,坚持督导问责强落实。精心谋篇布局,深度打造凉山特色禁毒文化。构建“州级统筹、县市协同、全民参与”的“四级联创”格局,深化“四类创建”,不断深化凉山禁毒“品牌”影响力。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果。坚持以“示范创建”为载体,缉毒执法取得新战果、戒治康复取得新成效、预防教育取得新突破,加快推动凉山禁毒转型升级。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