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负责人、州公安局副局长万凤林赴会理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7 14:48: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25日上午,州委禁毒办负责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凤林率队赴会理市调研指导禁毒工作。会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陆林安,会理市委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秦红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万凤林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益门镇益门社区实地查看了解“5.16”案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万凤林认真听取了“5.16”特大贩卖运输制毒物品案件侦办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会理公安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追根溯源打全面,不漏一人、不漏一物;要严格处置防蔓延,防范制毒贩毒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发生,用好身边案例,广泛开展警示教育;要加强防范堵漏洞,强化基层宣传和排查,提高群众识别能力,杜绝易制毒窝点存在。


  来源:凉山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