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开展“毒驾”危害宣传教育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6:18: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纵深开展“毒驾”预防宣传教育,切实减少“毒驾”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有效杜绝“毒驾”肇事肇祸的发生,进一步提高驾驶员识毒、防毒、拒毒等意识和能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的稳定。近日,普格县委禁毒办借助“三下乡”的契机深入到五道箐镇等等乡镇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喜迎二十大·禁毒作贡献”为主题开展“毒驾”危害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普格县公安局禁毒缉毒民警以自身缉毒实际情况和普格县毒情形势结合地方移风易俗采用“彝汉双语”“以案说法”的模式为地方群众进行“毒驾”危害宣传警示宣传教育。


  随后,普格县艺术团的禁毒志愿者们以舞蹈、小品、歌曲、歌剧等等形式生动地为地方群众汇演出毒品给人们带来的惨痛代价以及歌颂了缉毒警察与毒贩英勇奋战的豪举。同时,普格县委禁毒办宣教人员到台下为地方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物品。


  此次活动,横挂横幅两幅,发放禁毒宣传单600余张,印有禁毒宣传标语口袋、指甲剪套装、水杯、扇子笔等禁毒宣传物品各500个,合计2000个(袋/支),宣教辐射当地群众600余人。通过此次“毒驾”危害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等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