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冕宁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轮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2 16:43: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2日,冕宁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轮训,邀请州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卢雄为大家培训。培训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政法干警、乡镇政法委员400余人参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吉文富主持会议。


  卢雄老师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为题,从意识形态的基本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的激烈斗争,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几个方面,把抽象的意识形态问题具体化、形象化,深入浅出阐明了意识形态关乎着人心向背、社会安定、政权得失。


  吉文富要求,要把政治轮训作为政法队伍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拓宽视野的重要抓手,通过培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为推动全县政法事业稳步发展、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冕宁政法铁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常抓强抓意识形态工作,解决好政法干警精神层面、思想层面的问题,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来源:冕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