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市召开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6:41: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10日,会理市组织召开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委副主任石继运,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陆林安,政协副主席、禁毒委副主任卢艳红,市法院院长、禁毒委副主任曲木石布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禁毒委副主任杨丽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163531.jpg

  会议通报了会理市今年上半年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石继运书记就如何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我国禁毒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本,综合治理,四禁并举”的工作方针,要充分认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本着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牢固树立“除毒务尽”的思想意识,全力搞好本次“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会议要求,要紧扣“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的活动主题,结合实际,聚焦“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目标,因地制宜开展“喜迎二十大·禁毒作贡献”禁毒宣传活动。强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掀起全民参与禁毒新高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阵地,紧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谋划禁毒宣传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织牢织密禁毒宣传网格,将禁毒宣传活动植根于基层工作各环节,形成氛围浓厚、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的局面。


  市委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