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盐源县委政法委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8 16:36: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辨毒能力,提升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积极推进平安盐源建设,营造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6月24日,盐源县委政法委在县委禁毒办的统一组织下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喇志强同志来到活动现场,向人民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个人如何履行禁毒的义务、帮助人们远离毒品等方面知识。增强了群众拒绝毒品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积极投入到宣传活动中来,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图片


  现场活动结束后,政法委组织专职网格深入社区广泛宣传,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8000余份,抽纸1000余盒,纸杯3000余支。


  来源:盐源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