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毒”行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7:02: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禁毒、拒毒的知识与能力,6月22日上午,凉山州财政局、红莫镇党委政府、红莫派出所、索玛花志愿者联合红莫镇中学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和索玛花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真实生动的图片展板、解答相关毒品预防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拒绝毒品等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对健康、对生活所带来的危害。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学习,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降低了儿童涉毒风险。毒品一日未绝,禁毒一刻不止,让我们一起创建无毒校园,安全校园,让家校社协同筑牢禁毒防线,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喜德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