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会东法院召开2022年部门述职述廉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5:12: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日,会东法院召开2022年部门述职述廉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院长、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张建平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稳字当头,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补短板、强弱项。

微信图片_20230303150850.jpg

  他强调,一要加强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二要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在教育内容上,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对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三要加强监督,杜绝违法乱纪现象,如有欺压群众、侵犯当事人合法权益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树牢廉洁意识,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严以律己,守住清贫,管得住小节,堵得住人情,经得起考验,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更加坚定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推动会东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会东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纪检组派员列席会议。


  来源:会东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