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重点场所严查 禁毒宣传同行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2 10:06: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加强辖区重点场所的禁毒监管力度,严防重点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近日,西城街道办联合西城派出所对辖区宾馆、酒店等易涉毒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302095928.png

  行动中,西城街道办禁毒专职副书记曾艳带领禁毒社工、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对场所内禁毒宣传标识标牌、禁毒举报台卡、场所禁毒巡查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向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知识,告诫经营者要合法经营,承担禁毒责任,严格做到不让毒品进场所。


  此次行动,共检查重点场所20余家,未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对其中禁毒规定落实不到位的旅馆、酒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随时回访。


  通过抽查走访,辖区内易涉毒重点场所落实禁毒警示标识工作得到不断完善,经营者参与禁毒防毒的观念得以提升,进一步强化了易涉毒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有效排查整治了重点场所涉毒违法犯罪隐患,为净化西昌社会治安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西昌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