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广西壮族自治区赴凉山调研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4:47: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吴品坚一行赴凉山调研禁毒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禁毒立法、基层毒品治理、工作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50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州公安局禁毒业务技术用房、西昌市东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东城禁毒主题公园、市绿色家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凉山禁毒工作主要举措、经验成效以及《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立法背景、总体框架、重点内容等。


  吴品坚指出,近年来,四川禁毒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凉山坚持党管禁毒、高位推动,全新构建毒品治理体系,加强禁毒工作法律支撑,建立“1+15+N”绿色家园戒毒康复体系,禁毒工作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广西学习借鉴,希望持续加强与四川省、凉山州禁毒工作交流合作。


  州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武森,四川省禁毒办协调指导支队副支队长也补惹阿木,州人大监司委、州委禁毒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