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宣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开新局 谱写时代新篇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04 16:26: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日上午8:30分,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4162354.jpg


  迎着清晨初升的朝阳,全院干警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在场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第十五(刑二庭)党支部青年党员贾力超以《奋进动力: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


  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法院上空回荡,鼓舞着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向全院14个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党员先锋岗授牌。袁俊鹏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党员先锋岗示范作用,突出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院机关党委代表单位慰问退休老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奖章,并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与崇高的敬意。


  来源:凉山中院 通讯员:王妮丹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