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检察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7:57: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检察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以党建引领激发工作活力


  6月30日,省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表彰省检察院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主持大会。

  

  冯键指出,去年以来,四川检察整体工作稳居全国第一方阵,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表扬。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和最高检的正确领导,也是省检察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的结果。

  

  冯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最坚决的行动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能,扎实做好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安排、四川检察见行动。

  

  要始终忠诚党的检察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双融双促”彰显党建引领成效,进一步实化融合举措,强化评价督导,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和价值取向,努力做到“三个效果”相统一,切实以党建引领的驱动力激发检察工作活力。

  

  要始终牢记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来川视察期间对广大青年的鼓舞勉励和谆谆教诲,团结引领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担当、努力拼搏奋斗,在新时代检察事业中继续建功立业。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