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省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7:56: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


营造学习党内法规的良好氛围


  7月1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为扎实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全省国家工作人员中营造学习党内法规的良好氛围,即日起,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决定开展“学党章 守党纪 遵党规——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

  

  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是全省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培育广大党员干部养成尊章守规的良好作风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主题竞赛活动,省委依法治省办和省司法厅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并广泛动员发动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同时加大党内法规的学习引导,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内法规,为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主题竞赛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竞赛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知识,学员可关注“四川普法”“互联网学法考试”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xxpt.scxfks.com,登录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进入平台主题竞赛模块,参加主题竞赛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学员每天可参加一次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答题模式为积分制。每次答题随机抽取5道题目,回答正确1题得1分,满分5分,中途退出或倒计时结束,当天答题终止,当天答题结束后,答题分数计入年度学分。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