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打造凉山法院执行工作品牌 “金鹰”在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29 14:39: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5日上午,凉山中院举行“金鹰行动·涉民生案件、涉小标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凉山中院院长、执行指挥中心指挥长袁俊鹏主持,副院长、执行指挥中心副指挥长刘波,各基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指挥长、副指挥长,两级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司法警察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600余人,通过指挥连线方式分别在两级法院远程视频会议室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29143526.jpg

  袁俊鹏指挥长作战前动员讲话,要求执行干警一定要发扬斗争精神,敢拼斗硬,全力开展好本次行动,确保专项执行行动目标顺利实现。


  金鹰行动·涉民生案件、涉小标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是凉山法院着力打造的执行品牌,旨在强化执行惩戒、打击拒执犯罪,形成高压态势,有效遏制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筑牢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的坚实根基。


  来源:凉山中院 通讯员:沙依各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