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负责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凤林赴会东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24 21:12: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8月22至23日,州委禁毒办负责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凤林率队赴会东对禁毒示范创建暨片区现场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会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汪锐,县公安局政委陈正富,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郑国俊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4211114.jpg

  万凤林一行先后深入会东县第三小学、鲹鱼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金叶街社区及会东县禁毒办、创建办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指导组一行听取了会东关于禁毒示范创建会东片区现场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万凤林指出,会东禁毒工作成效显著,示范创建工作努力、展示充分、成效明显,呈现良好态势,但与作为全州现场示范的目标要求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万凤林强调,会东禁毒要创示范、树标杆,必须精益求精,在四个方面再下功夫:一是工作一定要有亮点,要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做实禁毒工作,在预防教育、服务管控、缉毒执法各方面发掘亮点;二是创建一定要有特色,要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具有本土味道的禁毒特色品牌;三是细节一定要很精致,要以工匠精神精心打磨,逐渐完善,力求做到极致;四是内容一定要很饱满,要做到形式与内容相统一,让形式服务于内容,将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表现出来。


  最后,万凤林就当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公安机关队伍管理、枪弹安全、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来源:会东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