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法治伴行 狠抓校园安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6:09: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宁南县食品卫生安全监管,2023年3月2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作为包保县领导到白鹤滩镇倮格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3160652.jpg

  阿尔莫吉作院长仔细检查了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食堂的许可及设备运转、原材料进货查验、贮存加工及餐饮具洗消等情况,查看了该校学生食堂的采样留存样本和记录台账、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台账、相关食品安全责任制度等。


  在督查过程中,阿尔莫吉作院长对倮格小学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学校要加强自身管理,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监管力度;三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政课和法治教育、防范校园霸凌事件发生,加强学校寄宿学生和宿管人员的监管;四是要狠抓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职业人格魅力,引领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