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7 09:49: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25日上午,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州、市委的相关文件。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看家本领;要对党忠诚老实,夯实政治根基;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弘扬先进,激励干警争先创优,经院党组决定对执行局、刑事审判庭、立案庭、民事审判第二庭、海南人民法庭、经久人民法庭等6个先进集体,对马秋霞等20名先进个人给予表扬。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做安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姣从严格执法办案、强化司法保障、助推社会治理、聚焦改革创新、从严治院治警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与问题分析,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宣读了西昌市人民法院人员岗位配置“双选”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荣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对诉讼服务平台管理、案件归档方式改革、旧存档案清理、安全意识强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平首先对在2023年工作中受到表扬的干警致以感谢,并勉励其他干警学习先进、继续努力。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会务组织、严肃会风会纪;二要强化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三要严格落实考核办法,坚决解决干好干坏、干多干少一个样,做到公平公正;四要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意识,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加强队伍干部作风建设,强化集体意识和集体责任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严格选拔任用干部。张建平强调,全院上下要树立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团结协作,把问题解决好,力争审判质效和综合考核指标向好,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树立西昌市人民法院的崭新形象。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