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县法院组织召开省法院督导问题整改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7 09:59: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日,按照省法院对凉山法院落实整改问题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宁南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省法院督导问题整改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明升主持。

1.png

  会上,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蒋发坤学习传达省法院对凉山法院落实整改问题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全院干警按照党小组分组开展检视剖析,各党小组再次学习传达工作方案及整改台账,各干警认真对照整改台账的5个方面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院干警要正确检视问题、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推进凉山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审执工作实现提升发展。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