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普格县检察院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5:01: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关爱纠风行动,7月19日上午,普格县检察院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阿什日伍同志为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19150052.jpg

  阿什日伍同志以如何推进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坚持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辟阐述,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会上,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家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只博就如何深入推进普格检察院的党风廉政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全院检察干警各自找好自己的廉政风险点,分管领导要监控好、管好这些风险点;以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持肃贪惩腐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加强道德修养,保持自身廉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检察干警公正司法的标准,把权力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来源:普格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