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云南省禁毒教育培训科研基地考察调研组一行赴布拖调研村社基层毒品治理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0:42:3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7日,云南省禁毒教育培训科研基地禁毒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考察调研组一行赴布拖县调研村社基层毒品治理工作,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阿候克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布拖县乐安镇补特村走访吸毒前科人员,同吸毒前科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戒治康复、生产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布拖县禁毒人才孵化中心、警示教育基地。


  调研中,布拖县委禁毒办汇报介绍了布拖近年来的整体禁毒工作情况,对目前全县存在的问题及示范创建、预教宣传、重点整治、易制毒要素管理等重点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布拖由于历史、经济等原因,克服各种困难,对毒品问题出重拳、强措施,工作取得的成效十分明显,要持之以恒,坚持抓毒品问题源头治理,切实抓好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打通毒品问题治理“最后一公里”。


  来源:布拖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