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乐山市市中区赴凉山调研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5:29: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5日至16日,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凯率队赴凉山调研禁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756.jpg

  在州绿色家园,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各社区、厂房,并与州绿色家园管委会座谈,调研组肯定了凉山绿色家园的集中康复戒毒模式,希望下一步促进乐山与凉山的集中戒毒康复协作。


  在西昌东城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调研组对社区戒毒工作体系、人员组成、工作推进、管理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州公安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禁毒业务技术用房,观看了凉山禁毒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全州禁毒工作情况介绍。


  乐山市市中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金仕坚介绍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毒情现状,对凉山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借鉴凉山禁毒工作机制、“绿色家园”戒毒康复模式及“索玛花”“向阳花”系统运用,促进市中区禁毒工作更好运转,大幅提升戒治管控成效。


  州委禁毒办相关副主任,州委禁毒办各组、州公安局禁毒局各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州绿色家园管委会副主任周鸿,西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亚明等领导分段参加调研。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