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乐山—凉山举行禁毒工作区域合作签约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7 16:08: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4日,乐山—凉山禁毒工作区域合作签约仪式在美姑县举行。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武森出席并讲话。


  邓华率队参观调研了美姑县公安局新建禁毒业务技术用房,邓华实地参观了情指中心、执法办案中心、监管中心,以及乐山对口援助美姑县干部人才周转房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美姑公安工作禁毒防艾、党建队建等工作情况的介绍。邓华指出,美姑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在财政较为吃紧的情况下,公安建设、禁毒防艾等工作上投入大量资金,这正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生动实践。修建人才周转房是有利于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的好事,对于外地民警扎根美姑、建设美姑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务必要在规划时间内完成修建任务。


  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周涛、凉山州公安局禁毒局局长周脉军,分别代表两地禁毒办签订了禁毒工作协议。邓华副市长倡议,希望未来两地公安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毒品违法犯罪打击为重点,强化全领域的警务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两地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美姑县委常委、副县长、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第三批干部人才工作队领队余江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尔古布体致辞。乐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市局禁毒支队、直工科、人事科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凉山州、县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美姑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