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庆元宵送祝福 禁毒与你同行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07 10:36: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知识宣传力度,营造禁毒宣传氛围,2月3日,喜德县委禁毒办组织索玛花志愿者、禁毒社工在冕山镇开展以“庆元宵送祝福、禁毒与你同行”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207103129.jpg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和毒品仿真模型参观区,工作人员向参观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耐心解答疑问,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措施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让人们在轻松愉快中更深入的了解禁毒法、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活动中还穿插有奖猜谜活动,内容涵盖节日、禁毒等知识,居民群众各显其才,现场气氛甚是热烈。


  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150余份。此次活动把禁宣传融入元宵猜灯谜之中,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把全民禁毒的理念融入其中,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学习禁毒知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来源:喜德县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