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宏模司法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研判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8 11:19: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准确研判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形势,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情况,近日,冕宁县宏模司法所组织召开宏模镇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研判会。宏模镇政法委员、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司法所对近期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宏模镇政法委员分析了当前宏模镇社区矫正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社区矫正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司法所严谨细致做好社会调查评估,把好社区矫正工作的第一道关,在平时走访中重点关注社区矫正对象的情况,有重大变故隐患的及时向司法所报告,定期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会议,排查风险隐患,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守牢社区矫正工作安全底线。


  来源:冕宁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