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宁南公安局多方联合找回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5:40: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17时许,接群众报警称,其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当日早上出门后至今未归,家属焦急万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微信图片_20230303153756.jpg

  接警后,宁远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网情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协作,通过在其家中附近区域对群众开展调查、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等多种方式,最终在宁南县吴家湾子附近成功找到走失的老人,民辅警将其送回家中。


  2月28日,吴女士将写有“热情周到、为民服务”、“敬业正直、为民解忧”、“认真细致抽丝剥茧、幕后英雄金色盾牌”三面锦旗分别送到宁南县公安局宁远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网情大队民辅警手中,表达对民辅警帮助寻回亲人的感谢之情。


  家中有类似情况的老人,家属可在老人衣兜放置家人联系方式的身份卡片或配备手机等通信设备。另外,有过走失记录的老人家属要特别引起重视,做好相应的监护工作。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