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凉山州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7 10:00: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按照州委安排部署,凉山州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和州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27095746.jpg

  会议通报了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古熙同志代表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单位分管工作及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促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到会指导领导作了深刻点评,既肯定成效,又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和整改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再发力。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再发力。自觉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觉,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事不避难,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凉山政法队伍建设常治长效。要坚持争先创优,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再发力。紧紧围绕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1123”总体工作思路,拿出“开局即开战、起步就冲刺”的决心、状态和作风,努力建设人民更满意的平安凉山,奋力推动新时代凉山政法工作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