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省农业农村厅胡明鲜一行深入甘洛县调研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6 12:34: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治理指导处二级调研员胡明鲜率队赴甘洛县调研禁毒工作。州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明鲜一行先后前往甘洛县新市坝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及新民村活动室(延伸工作点),实地查看了工作运转情况,了解当地乡镇、村社干部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明鲜对甘洛县乡镇党委严格落实禁毒主体责任、村社干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表示肯定,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州、县农业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禁毒脱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禁毒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来研究部署,做到思路清、任务明、行动快,确保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做到“五个结合”,从保障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将禁毒工作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治理、产业发展、艾防工作统筹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抓同管同治。三是立足职能职责,共同抓好禁毒宣传、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为凉山禁毒脱贫决胜收官做出有力贡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