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美姑县开展“千所万店”易涉毒场所禁毒集中专项检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15 09:57: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进一步规范重点场所禁毒责任制度,加强管理力度,更好地推进冕宁县重点场所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促进重点场所无吸毒、无贩毒“净土”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氛围。近日,美姑县委禁毒办联合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开展“千所万店”易涉毒场所禁毒集中宣传教育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美姑县辖区内的所有歌城、酒吧、宾馆、网吧等易涉毒高危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各重点场所是否开展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场所内是否张贴禁毒警示标识、查看了网吧开机画面和KTV点歌电脑主机中是否安装的禁毒标语及娱乐场所门口等娱乐场所显示屏设置禁毒警示语屏保提示。针对未制定或张贴禁毒警示标语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的场所,按照相关规定给于处罚或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组共检查了38家场所,限期责令整改6家。切实提高了全县“千所万店”易涉毒场所的禁毒工作和规范管理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净化了全县“千所万店”易涉毒场所的环境。


  来源:美姑禁毒 通讯员:杨成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