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州委禁毒办负责人万凤林赴布拖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0-12 15:02: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0月10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州委禁毒办负责人万凤林赴布拖县依撒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布拖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沈伟尔及县委禁毒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12150220.jpg

  万凤林副局长实地查看了依撒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基础硬件设施改造情况,现场听取了社区吸毒人员日常管控、帮教、谈话、走访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万凤林副局长对工作站的优化升级和效能发挥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万凤林副局长提出:一要深入推进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强化专业社工队伍建设,优化人员配备,不断提升其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二要全面挖掘工作站的特点优势,在挽救、戒治前科人员的同时,充分发挥教育宣传作用,实现戒管、预防一体化,从源头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员。三要坚持党政主导,责任落实,深入社区、家庭,摸清吸毒人员底数及脱失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做到管得住、管得好,无脱失,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


  报送: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