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动员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15 09:25: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推动机关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近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15092453.jpg

  会议学习传达《四川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和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等4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委机关要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明确负责节约能源工作的管理机构和工作职责,推进无纸化办公,加大绿色采购力度,率先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等。委机关创建领导小组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监督审核,认真开展核查和评价,确保创建工作按时限、按计划完成。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