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召开禁毒示范创建督导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5:58: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禁毒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禁毒各项指标持续积极向好,确保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功,6月8日,会东召开全县禁毒示范创建督导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禁毒暨示范创建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祥斌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刘清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汪锐,县政协副主席卢太光,县法院院长张建平出席会议,县委禁毒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155736.jpg

  会上,县委禁毒办、县平安创建办、县反诈联席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禁毒暨示范创建、平安创建、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对乡镇(街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张祥斌对此次督导工作的原则、范围、方式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督导组务必高度重视,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持续向好的重要抓手,严格对照州、县禁毒工作目标要求,逐项开展督导推动。


  张祥斌强调,各督导组要紧扣禁毒示范创建目标任务,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全面查看资料,掌握真实情况,准确查找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要及时报送县委禁毒办,同时常态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县委禁毒办、县平安创建办、县反诈联席办对具体检查事宜进行了培训。


  来源:会东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