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召开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2-24 16:14: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德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德昌县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1工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主持,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4144653.jpg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县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忠诚履职、依法行权,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坚决实现好党的意图、维护好党的权威、执行好党的决策,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攻坚专项斗争,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锻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违纪违法问题,全面提升政法队伍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


  会上,对2020年度政法系统先进集体4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11个、先进个人10名,十佳政法干警,十佳调解能手进行通报表扬,对2020年度德昌县“见义勇为公民”李宗明同志进行颁奖,对3个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3个德昌县“无讼”村(社区)进行授牌。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政法委员,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县政法各部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严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