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示范培训班圆满举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6:17:07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全省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示范培训班圆满举办

  

全面提升实体实战能力水平

  

1.png

  

  6月9日-10日,全省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示范培训班圆满举办,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构建平安四川、法治四川目标要求,全面提升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的实体实战能力和水平。

  

  开班仪式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作动员讲话,强调各级综治中心要准确把握当前政法综治工作的方向要求,进一步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底座服务能力、提高综治中心项目化建设能力、加强综治中心人员规范管理水平、提升综治中心信息系统集成运行质量、完善综治中心依法管理制度体系、优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各级综治中心实体实战化运行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中,有关行业领域专家围绕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网络信息安全问题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省范围内首次针对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开展的大规模培训,目的是让广大市、县、乡三级综治中心更加清楚地明确综治中心建设和运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为全面深入推动夯实政法综治基层基础指明方向,切实增强综治中心服务平安建设的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实战导向,充分运用智能化、科技化手段,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推动打造“指挥有力、信息汇聚、精准研判、特色显明”的示范性综治中心。

  

  全省24个示范类的县级综治中心和26个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分管领导或负责人参加现场培训,5335人在全省897个分会场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