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召开2022年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半年工作述职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4 15:17:4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3日,德昌县召开2022年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半年工作述职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办主任)、政法委员,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151600.png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结合工作岗位和履职尽责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赖仕江对乡镇政法委员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尽快熟悉业务知识,进入工作角色。二要找准职责定位,按照州委政法委《关于转发〈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的通知》和我县《关于建立健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建立健全乡镇(街道)政法工作例会、年度述职等各项制度机制,统筹做好基层政法工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谋划好下半年平安建设、维稳、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等政法重点工作。


  赖仕江强调,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充分发挥在基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乡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队伍管理、应急处突、重大风险防范等方面统筹协调、推动落实主力军作用,切实推进乡镇政法工作落到实处。把握政治方向,统筹专群力量,协调推进政法和相关社会治理工作,守忠诚初心、担平安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昌、法治德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