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美姑县开展“火把节”前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0:39: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能力,7月19日,美姑县委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团县委、巴普镇等相关单位在人员密集场所美美广场开展“火把节”前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手提袋、佩戴火洛玩偶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其次,为了让更多的人群对禁毒知识有更深的了解,工作人员在现场用彝汉双语形式对群众进行细心解说,并提醒及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及朋友,让大家真正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的重要性,调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手提袋1500余份。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毒品知识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也为美姑县辖区社会经济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美姑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