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县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4 16:36: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伍果主持召开十四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专题研究全县禁毒工作。在家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1-8月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伍果县长充分肯定了全县上半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强化举措、真抓实干、戮力攻坚。就下步工作,他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尽快摘除乡镇“重点整治”“重点通报”帽子,确保金阳县禁毒工作保持在全州一流方阵,为全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金阳力量;坚持结果考核导向,补齐短板、强弱项。对标《2022年度县(市)禁毒工作考评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加强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禁毒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有效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良好禁毒氛围;提炼禁毒工作经验,打造特色亮点。要继续深化金阳县“十户联保”管控模式,实现新形势下的模式转型升级,打造符合金阳特点的禁毒管控新模式。


  来源:金阳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