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公安禁毒新成绩:破贩毒大案,缴毒10千克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21:02: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凉山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20915210107.jpg

  会上,凉山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期间,凉山州公安机关共查破各类案件9062起、打击处理12442人,接报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22.7%,工作成效积极显著。


  针对人民群众最深恶痛绝的毒品犯罪,近日,凉山州公安局在四川省公安厅的统筹指挥下,与山西、云南警方密切协作,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吗啡10千克,彻底斩断一条跨境跨省的贩毒网络。该案系近三年来凉山单案查获传统毒品最多的案件。


  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凉山州公安机关紧盯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涉黑涉恶、涉黄赌毒等突出犯罪,采取“重拳打”的方式,列问题清单,深挖线索,侦办9类涉恶事件106起。


  为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凉山州公安机关围绕“管住物”,牵头应急、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强化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日常监督检查,实地检查率达100%。


  来源:凉山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