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越西县委禁毒办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21:08: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扎实做好辖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和识毒辨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9月14日,县委禁毒办联合县检察院在普雄镇呷古村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从新型毒品识别、毒品危害、毒品犯罪普法等多个方面向在场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通过与卡通形象“火洛”合影留念、干群互动答疑解惑等形式让群众增进对禁毒工作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珍爱生命,携手禁毒;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下一步,禁毒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加强与各单位协调配合,织密平安越西“禁毒网”、筑牢无毒凉山“防火墙”,重拳出击、全力推动越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越西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