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深入绿色家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12-19 21:45: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园区居民禁毒意识,助力全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近日,州委禁毒办联合金阳县委禁毒办、县委宣传部、天地坝镇依子洛社区、县绿色家园管委会深入金阳县绿色家园开展“唱响凉山禁毒主题曲·携手打造平安社区·共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五彩云霞演出团带去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个人独唱;绿色家园全体社区居民激情唱响凉山禁毒主题曲《你是自己的光》;全体人员在国旗下举行禁毒宣誓;州委禁毒办、县绿色家园管委会相关人员分别作了讲话和致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参与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引导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凉山禁毒”等微信公众号,集体宣誓签名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讲禁毒知识、宣传禁毒工作成果、耐心答疑解惑,深刻揭示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最后,节目组现场采访了园区负责人、管理人员、社区居民,就唱响凉山禁毒主题歌曲《你是自己的光》和如何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金阳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