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教育矫治处处长郑芳一行赴布拖县开展调研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2 09:22: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8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教育矫治处处长郑芳、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副主任岳立一行到布拖县调研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伟尔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731.jpg

  在“爱之家”布拖工作站,沈伟尔向调研团介绍了禁毒防艾作战图、典型人物事迹展板和“爱之家布拖站践行三个融入”PPT和站点十项基础台账,指出“爱之家”布拖工作站积极践行“三个融入”,主动参与县域毒品治理问题,持续优化社区戒毒(康复)指导职能,所地协作成效显著,助力全县打造“无毒社区”,为布拖县禁毒防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沈伟尔详细介绍了自2007年禁毒战役打响以来到2020年成功摘帽期间,布拖县禁毒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长期以来,省、州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布拖成功实现毒品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和毒情形势的深刻向好变化,禁毒队伍能力逐步提升,戒治转化工作成效显著,缉毒执法战场屡获新突破,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全县禁毒队伍正以昂扬的姿态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风采。


  沈伟尔希望省戒毒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能进一步加大对“爱之家”布拖工作站人、财、物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站点能力建设,优化站点与驻地协调配合,规范基础性工作,更好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禁毒防艾综合治理工作,纵深推进戒毒工作社会化,助力布拖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


  调研团一行对布拖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布拖县禁毒成果显著,希望继续深化同地方政府的协作,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治理体系,促进禁毒、戒毒方面人才的交流,在布拖创建无毒示范县的工作上形成合力,提供有力帮助。


  来源:布拖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