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西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6:09:11 】 【 来源:凉山日报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善鸿)为切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日前,西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保险行业协会、13家驻昌银行机构、4家证券公司、7家小贷公司风控管理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西昌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西昌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指出,市财政局已结合银行保险等金融领域实际,制定了《西昌市金融工作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要求各驻昌金融机构利用各大营业网点积极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加强风险防控,降低养老诈骗发生风险。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是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迫切需要。做好专项工作,要充分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要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要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涉诈乱象问题,大力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