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法官耐心调解 当庭履行结案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0:35:2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宁南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并当庭履行完毕,及时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2018年12月被告凉山州某建筑公司承建了宁南县松林镇通村公路工程,后将该工程分包给被告黎某。黎某雇请原告李某某到工地从事挖掘机驾驶工作,原告李某某在工作时被滚落的石头砸伤左小腿,在宁南县人民医院治疗出院后,经鉴定中心鉴定为九级伤残。事后三方多次协商未果,原告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诉至宁南法院。


  宁南法院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认真审阅了相关案卷材料,并通过电话初步了解了被告的意见。鉴于被告对原告受伤事实无争议,案件事实清楚,有调解的基础。承办法官及时通知三方当事人到场,释名相关法律规定,耐心细致地做当事人的工作,努力引导双方互谅互让。最终,三方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庭履行完毕。该案得到了圆满解决,不仅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也做到了案结事了,减轻了执行工作的压力。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凌欣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