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袁俊鹏院长到甘洛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4-09 09:14: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扎实成效,4月7日,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到甘洛进行调研指导。甘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连俄来,甘洛县法院院长张建平陪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09090815.jpg

  袁俊鹏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宣传展板、查阅工作资料、抽查学习笔记、对干警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检查了甘洛县委政法委、甘洛县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严肃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袁俊鹏强调,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第一环节,是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的重要内容,应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大力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开展情况,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气象。要通过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与法院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打造一支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政法铁军。


  报送单位:甘洛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赵恒如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