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军分区副司令、州委禁毒委副主任刘波一行深入金阳开展禁毒攻坚督战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1 15:19: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州委禁毒委关于禁毒攻坚督战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既定的禁毒攻坚目标,3月25日,凉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州委禁毒委副主任刘波,州委禁毒办沈拉火一行深入我县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禁毒攻坚督战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蔡永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骆木各陪同督战调研。


  刘波副司令员一行督战组先后前往马依足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县绿色家园项目建设地、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爱之家禁毒防艾服务工作站、县委禁毒办等实地调研了吸毒人员管控、项目建设、禁毒宣传阵地建设、禁毒办机构人员设置、禁毒攻坚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就金阳禁毒攻坚工作现状、问题短板等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


  督战组随后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骆木各汇报了我县禁毒工作总体情况和2020年第一季度禁毒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督战组成员沈拉火深入分析了我县禁毒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刘波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金阳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金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攻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年度禁毒工作决策部署,特别是三级书记抓禁毒工作措施扎实、任务细化、作战清单明确,发挥了党建引领禁毒工作的作用。县委禁毒委、县公安局、乡镇、禁毒办对年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对辖区毒情形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就金阳下一步工作刘波副司令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预防宣传教育,要利用各种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宣传工作,要继续建好用好毒品预防宣传阵地,要发掘禁毒攻坚先进事迹、先进做法的宣传,加强各类媒体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禁毒攻坚氛围;二是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快落实,特别要围绕吸毒人员戒治管控、外流贩毒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到内外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加快绿色家园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投用,明确绿色家园管委会筹备组,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劝送,提前谋划好产业支撑。


  蔡永贵表示,金阳将对标对表州委、州政府、州委禁毒委部署要求,围绕禁毒攻坚总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禁毒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圆满实现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