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0 09:48: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继4月1日召开全县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后,4月15日下午,金阳县公安局召开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局机关领导,各部门、警种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骆木各主持召开。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军再次组织学习了《凉山州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对百日攻坚行动中的五类关键性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讲解并下达任务清单,通报了各乡镇、派出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派出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乡镇抓好禁毒各项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骆木各就抓好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站位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高度,集中全局资源和力量决战决胜禁毒攻坚战,护航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要对毒品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厉行禁毒、铁腕治毒,绝不允许因贫致毒,绝不允许因毒致贫,最大限度地消除涉毒涉贫因素。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提到重要议事日程来推进,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责任清单,限时逐项抓好落实。各辖区派出所要主动作为,配合乡镇推动。三要强化督导落实,倒逼工作醋成效。要结合县公安局出台的禁毒攻坚督战方案,对各部门、派出所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运用督办、通报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