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布拖召开“向阳花”工程暨“索玛花”工程系统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7 11:08: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推进2020年“向阳花”禁毒宣传教育工程和“索玛花”吸毒人员管控工程两项重点工作,推动禁毒社会化工作更上新的台阶,4月23日,布拖县委禁毒办在县公安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布拖县“向阳花”工程暨“索玛花”工程系统培训会,会议由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政委王涛主持,全县30个乡(镇)禁毒副书记、禁毒专职社工、30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宣传员参加培训。


  县委禁毒办主任、公安局政委王涛就两项工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一是各单位要以“向阳花”平台为基础,利用联乡帮扶,认真落实禁毒委成员单位责任,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做到点面结合、长效联动,不断提升布拖县毒品预防教育实效。二是各乡(镇)要注意“索玛花”系统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吸毒人员签到、尿检,特别是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要牢牢管控高危人员,严防肇事肇祸案件发生。


  县委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向阳花”和“索玛花”工程的运用知识,介绍两个系统各个功能板块的操作流程及技巧,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对“向阳花”工程的认识更加清晰、定位更加明确、操作运用更加熟练;各乡(镇)明晰和解决了“索玛花”系统的操作误区,为长效推动全县吸毒人员管控打下更牢固的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