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召开全县禁毒工作知识业务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9 12:17:2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不断提高禁毒工作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全县毒品综合治理能力,加快推进全县禁毒社会化工作,近日,会东县委禁毒办组织召开了全县禁毒工作知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禁毒办副主任汪庆友主持,县公安局政委、县委禁毒办主任周若鹏作动员讲话,县委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禁毒工作分管领导、禁毒专干,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专(兼)职社工、县委禁毒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汪庆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禁毒攻坚系列体系文件,并通报了一季度全县禁毒攻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县委禁毒办相关人员分别对禁毒基础知识、禁毒预防教育、吸毒人员戒治管控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培训,同时,还讲解了“向阳花”“索玛花”操作流程。


  周若鹏强调,禁毒攻坚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做好今年的禁毒工作使命神圣、责任重大。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正确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决心。二是能力要提升。要提升“组织”“业务”“攻坚”三个方面能力,才能适应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三是方法要精准。找到基层禁毒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抓住着力点,探索禁毒工作新战略和新举措。四是工作要务实。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人往一线走,劲往末端使。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