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布拖全覆盖开展禁毒专题片《毒殇之忏悔》播放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8 10:20: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布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加强禁毒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拒毒、防毒意识,由布拖县委禁毒办牵头,近期全县30个乡镇190个村全域覆盖播放禁毒警示教育专题片,给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上了一堂禁毒警示教育课。


  禁毒专题片《毒殇之忏悔》通过讲述不同家庭背景吸毒人员的真实经历,引用群众身边的犯罪实例、涉毒案件、涉毒犯罪分子的亲身忏悔,采取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和民族语言制作,以催人泪下的情节,不断深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全面打赢禁毒攻坚战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各乡镇因地制宜组织各村群众分批次观看专题片,并在观看视频休息间隙为村民发放日常生活用品,观看结束后引导村民交流禁毒相关知识及观后感,多形式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学习热情,鼓励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群众受到了一次生动形象的毒品预防警示教育,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入耳、入脑、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们都表示一定要教育好自家子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且要加强学习禁毒知识。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