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召开4月禁毒攻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6 10:11: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9日下午,州委禁毒办召开全州4月禁毒攻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的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禁毒重点工作。刘行勇主任现场随机抽问了昭觉、布拖、越西、西昌、德昌、甘洛等6县(市)“百日攻坚行动”任务推进情况。


  关于近期禁毒重点工作,刘行勇主任强调,一是攻坚冲刺要有状态。“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州委禁毒办要表格化量化工作指标的进度,严格执行每周一通报、每半月一调度工作制度,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谋划工作要认真。州级层面要谋划好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现场会、全州禁毒攻坚半年工作推进会;县级层面特别是布拖、昭觉两县要围绕禁毒“摘帽”,对标对表国家相关文件的“摘帽”要求,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摘帽”任务;要围绕绿色家园建设、村级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打好“百日攻坚歼灭战”;要围绕绿色家园管理运行、基层毒品治理工作打好“突出问题攻坚战”;要围绕奖惩问责、总结提炼工作打好“年度收官战”;要在着力抓好“4个战场”的同时切实办好“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宣传、表彰奖励、警示教育、讲好凉山禁毒故事、“红蓝对抗”查缉比武等活动。三是作风保证要强化。州委禁毒办要有力督促各地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一个堡垒接一个堡垒地攻克难关。


  全州各县(市)委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公安局分管禁毒副局长、禁毒大队大队长,禁毒办工作人员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