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2021年第一季度全州禁毒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4-12 16:30: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9日,州委禁毒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州禁毒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一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二季度工作。州委禁毒办主任、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12160023.jpg

  万凤林主任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人员查处难、案件办理难、宣传覆盖难等挑战,要树立与毒品斗争到底的决心,保证工作进度;要全面分析“护旗2号”面临的形势,在缉毒执法、信息纠错、工作考核等方面强化推进、实现突破,打一场翻身仗;要充分做好“防反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被动应对”向“主动作为”转变、从“要我干好”向“我要干好”转变、从“单纯完成考核”向“打根断源”转变、从“满足于有改变”向“彻底改变”转变。


  会议组织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党史教育片;西昌作经验交流发言,布拖作表态发言;州委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州公安局禁毒局局长周脉军通报第一季度全州禁毒工作情况。


  会议由州委禁毒办副主任、州公安局禁毒局政委邓明华主持。州委禁毒办、州公安局禁毒局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民警在主会场参会。17县(市)委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县(市)公安局分管禁毒副局长,禁毒大队和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文|图 沈拉合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